森林係列的設計作品一直是我主打的主題

有一個設計概念一直在我腦海中盤旋了一個月有餘

但因爲主業(業務)工作太忙  再加上最近身子頻頻出差錯

遲遲都還未開始著手去製作這個設計概念

終於在年終假期的空擋 讓我可以多花些時間在執行耽擱了很久的設計概念

熏衣紫色沒有我想象中那麽難調色 沒多久就讓我用染料(布料專用)調好了

(沾沾自喜的感覺,是我太厲害了嗎?呵呵)

想用熏衣紫色布花設計主題飾品 來爲2019年打開序幕

 

點點碎碎的紫色來當作重要主花點綴 配上古青銅髮梳

 

設計多用扭花手工製作,每一片的熏衣小花都是用棉麻布親自剪裁,染色,卷枝而成,以呈現最自然的布花植物系髪飾。

葉子部分也是用同樣的材料(棉麻布)染色,剪裁製作而成。

原本只是想要主打薰衣草枝配葉子而已  但覺得好像太單調沉悶了些

所以最後才決定加上淡粉色小珍珠玫瑰來互相襯托 才完成了一件成品

當然也少不了胸針/胸花系列了

比起髮梳設計 胸針系列一簡單的設計爲先

葉子的分佈是特意設計帶有彎角的感覺 別上后感覺就是不食人間烟火又有style的森林仙子

arrow
arrow

    inakabea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